学校召开2026年国有资产管理推进会

作者: 时间:2026-06-17 点击数:

 616日,学校召开2026年国有资产管理推进会。副校长陈静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国有资产管理处、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同志、实训中心主任参会。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庹飞主持。

会上,国资处副处长黄勇围绕加强资产常规管理、资产规范化处置等进行了专题解读,明确当前工作安排。教务处副处长王鸿盛就提高教学设备设施利用率提出了相关要求。庹飞强调,要层层压实责任,严格遵守制度流程,加强资产管理,避免资产流失;要切实提高设备设施利用率,避免重购轻管和资产闲置浪费。

副校长陈静结合当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际,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资产管理意识,经常性开展资产盘点清查,做到底数清,家底明;二是要健全资产归口管理制度,落实主体责任;三是科学合理利用资产,做到物尽其用。

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襄阳职业技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

地址: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18号 邮编:441050